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最佳损友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上海
个性介绍:

2006 lost

2006-07-23 21:22 阅读(?)评论(0)

  有海风吹过 竹窗砰砰作响 起身用细绳将窗锁紧 再一探摇篮中的孩儿 正熟睡 便一口舒气心喜 眼望刚满月的儿子肺腑中一阵阵热涌 是激动这来之不易的安逸 回身入座翻开文簿 提笔凝思 眼前的烛火仍流风舞动 视景恍惚又忆起那段风雨飘摇惊心动魄的十年 朦胧间战火连天爱恨情仇的怨念又入身绷神 瞳眶珠泪不经意滚落......

  金霞六年国君猝崩 二皇子即位 倾十万大军入邻国云海 全军覆折将囚王 云海国举国皆兵侵三月金霞陷  

 金霞相密令蝶舞追寻流落民间的六皇子青璧 蝶舞是金霞第一美女兼才艺出众 这救国重任都寄予她 此刻云海国的海龙刺杀团遣四骑将追杀六皇子以扑灭金霞复国之举 

 终于来了吗 呵呵 可等死我了 这声音怅然中夹着诡异出自一身囚衣蓬发污垢的男子 是赤玥殿下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哼哼 我当是谁呢 原来是倾国倾城的蝶舞姑娘 赤玥大皇子一眼就认出了 让殿下出这深牢救金霞的万民 我可以吗男子发笑着问 一定行的现今没人说你是篡国了 可以大胆地......

 我第一次见到她是在一家酒馆里桌上的酒已不多 是今日在赌坊的大吉 赖三赖三有位姑娘要见你 我已记不清当时说些什么直到在我的住所醒来 额上的湿巾吓我一跳 只知道昨日的酒算是醒了 刺人眼的烛火和推门进来的姑娘都是让我不适应的 是战士 我看到她手中的宝剑身上的皮革制甲问到 她突然上前单膝屈地报着:殿下 末将不辱使命寻得殿下金霞复国有望 请殿下随末将回宫 我轻声答应见她一直垂头便跳窗夺路 谁想还未出街就被她的宝剑拦住 我只得否认不是什么皇子是无赖一个 她眼睛一亮一句得罪左手挥出匕尖在我的右肩衣处破个口子露出烙印的青字 我退步却不得不承认是六皇子青璧 尹素怡三字念了多遍是她的名字 此刻我仍想逃避 一个无赖还能成为皇子吗 殿下流的皇族的血一定可以 她说的很坚决......

-------------------------------------------------

 写东西是件有趣的事 和看片子一样 和看书一样 极享受 已经不确定我写的是什么就这么写出来 所谓灵感 把你所看过记得的撮合一起以你的灵魂展示 不要说抄袭不要骂剽窃 其实人从小就抄袭别人的技巧来生活 10d2da1b2b9.jpg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06 lost 下一篇:2006 lost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